栢茖不懂浪漫

学校那些事⑦

     美瓷

     前面会有其他cp

     微车

     注意避雷

     性别按自己爱好定


     早上美醒来,刚来到学习室就瞅见瓷和小巴有说有笑的。

     “瓷,走了。”美有点不耐烦的说。

     “嗯,知道了。”瓷转头对着小巴说:“小巴乖,等我回来不要乱跑哦。”说完又亲了一下小巴的脸。(这也太宠溺了吧)

      “好。”小巴

     “行了,快走吧。”美

教室——

     上课时瓷和俄你一言,我一语的。美:本来瓷身边有大毛就够烦的了,现在又来了个巴基斯坦!老天爷一定是存心的!(不不不,我才是存心的)

放学——

     瓷在回宿舍的路上,发现美9点了还出校门,瓷出于好奇,是的,只是出于好奇就跟了上去。(写的草率了点,别介意)

     瓷偷偷的跟着美来到一个店里,店牌上写着“繁华盛夜”(这不夜店嘛),瓷在门口犹豫了好久,最后还是跟进去了。

     美来到一个包间,瓷透过玻璃窗看见美和其他人(国)在里面饮酒赌博,除了美,里面的每一个人怀里都抱着一个十分漂亮的女孩子...

     瓷呆住了,祂不想再多待在这一秒,转身却看到了日,日用嘲讽的语气说:“哟,这不是拒绝我大哥的女人嘛!”

瓷:***!什么叫拒绝!要不是因为身上没带武器,我早就让你去陪阎王喝茶了!

     日硬是把瓷拽进了包间,推倒在了美的怀里:“老大,你的人你带来了,好好享用吧!”

     其他人(国)也很识趣的出去了。现在房间里只剩下了瓷和被下了药的美。

     “瓷!你怎么来了?你跟踪我?”美晕乎乎的。

     “谁愿意来这种...”

     没等瓷把话说完,美的药效就发作了,再加上那暧昧的灯光...你们懂的。在瓷快要窒息时分开了,嘴边拉出了银丝...瓷没反应过来,只露出不可思议的表情。

     美把瓷摁在沙发上,解开了瓷的上衣...“别这样,求求你,别这样...”瓷只能无力的喊着。美吻住瓷的锁骨,完全没把瓷的哀求听进去,手不断的抚摸着祂的每一寸肌肤...

     瓷用尽全力把美推倒,一巴掌打在美的脸上,“你清醒一点!”

     美瞬间恢复了理智,看见泪水从瓷的脸颊滑落,赶紧把外套给瓷穿上,抱起瓷踹开房门,打了一辆出租车回到学校。一路上,瓷都在美的怀里哭着:“我恨你,我恨你...”

     美:谁都知道瓷家里的人对女孩子的贞洁很重视,我这...

宿舍——

     美把瓷放下,瓷坐在沙发上低下头,没看不见祂的眼睛,只能看见瓷的眼泪在不停的往下落。

     “我会对你负责的,我也不会跟任何人说。”

     瓷点点头

     ......


评论(1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