栢茖不懂浪漫

学校那些事⑥

     CH

     注意避雷

     性别按自己爱好订


     瓷把小巴抱到俄面前,“瓷,你怎么抱了个小孩啊?”俄

     “祂叫巴基斯坦,是我弟。”瓷

     “哦,是你弟啊。等等,弟!?”俄

     “对啊。”瓷

     “那是多久了?在哪认识的?怎么认识的?”俄(来自俄的三大问号)

    “也就10分钟吧,就在那边小胡同,祂很勤奋也很聪明,可却被人抛弃了,我不忍心就...”

     其实在俄看到小巴身上的伤时,就知道祂是被坏人欺负了,是瓷救了祂。

宿舍——

     瓷把小巴身上洗干净,上好药又给小巴换上了干净的衣服。把祂抱在怀里,教祂读书。美回来,一看见小巴就对祂吼道:“你怎么在这儿?给你10秒给我滚出去!否则...”

     小巴被吓得瑟瑟发抖,情不自禁的往瓷怀里缩,寻找安全感。瓷注意到了小巴的举动:“否则怎样?小巴现在是我弟弟,听你那语气是你欺负的小巴?你怎么能欺负一个小孩子?!快给祂道歉!”

     “凭什么!”美还很不服气。

     “凭什么?”只见瓷拿出“东风快递14号”淡定的朝美说了一句“就凭我是祂哥!”

     “行吧,我就给你个面子,”(分明就是怂了)美吊儿郎当的说了三个字“对。不。起。”美狠狠的瞪了小巴一眼,仿佛在说:TM的臭小子,敢跟我抢人!

     “你这是道歉该有的样子嘛。”瓷

     “没事的,哥哥。”小巴(祂当时年龄还小,叫这个称呼应该没问题吧)

     “哎算了,小巴,如果你不介意的话今晚你先跟我睡吧。”瓷

     “怎么会呢,小巴最喜欢哥哥了!”小巴

      瓷看着这么可爱的小巴,就在小巴的脸上亲了一口。而美只能像个电灯泡一样,看着瓷抱着小巴回房间关灯睡觉了。“咔”这声音是美折断钢笔发出来的...

     不用想,此时美的心里一定是一个劲儿的羡慕、嫉妒、恨。

     ......

     (放心,到后面小巴才是那个电灯泡,请各位敬请期待)

关注点赞很重要啊!!!

评论(13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