栢茖不懂浪漫

学校那些事⑧

     美瓷

     注意避雷

     

     早上瓷听见有人在叫祂:“哥,起床了,你们要上课了。”

     瓷揉了揉小巴的头发:“哦,你去让美帮我请假,我今天不舒服,你不用怕祂,有我在,祂不敢欺负你。”

     小巴答应了,祂走到美的房间,美刚好开门,看见门外的小巴,“有事?”

     “瓷哥说...说让你帮祂请假,祂今天不舒服”小巴

     “知道了,”美端出一碗红糖水,“把这个给瓷端过去吧。”

     小巴接过红糖水,回到瓷的房间,“瓷哥,这是美让我给你端的红糖水。”

     瓷接过碗喝了一口,“嗯,挺甜的。”美却保瓷喝完后就去上课了。

教室——

     日见美来了,立马冲上前:“大哥,怎么样啊,过瘾吗?”

     “你TM再bb一句就弄si你!!”美

     “不是,大哥,你昨晚...”

     美取出一把枪架在日的脖子上,“大...大哥,你这是做什么,我不说了,不说了。”

     美才把枪放下,上课了,联当众批评美不做作业上课不认真的行为。同学们齐刷刷的看向美,“看我干什么?都给我转过去!”

     “唉?美,瓷呢?”俄

     “祂今天不舒服。”美

     “不舒服?严重吗?”

     “跟你没关系!”

     “好了,各位祖宗安静一下,上课呢。”联心累

就这样将近过了两三周——

     最近一周,美都在想方设法的讨好瓷,陪祂逛街,乖乖的听祂骂自己,每天都要等瓷回来了自己才睡...总之,祂把一切的温柔都给了瓷。

     这些举动让瓷对美的印象转变了——竟有点喜欢祂了。

     今天美接到了一个电话,挂掉之后,美的神情十分严肃,但当瓷问起原因时,祂又表现的很轻松的样子说没事。

     “瓷,我要出门去办几件事,估计两三周都不能回来,记得照顾好自己。”说完就朝门走去。

     “等等!”瓷

     “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瓷在美的嘴唇上快速的吻了一下,“ I like you.”

     美听到了自己最想要的答案,激动的把瓷抱在怀里“ I like you too.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小巴:我好像一个电灯泡,多余了。(那是当然,毕竟是美瓷,而且我在前面就承诺过了)




评论(13)

热度(3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