栢茖不懂浪漫

当各国能听见瓷的心里话

    心里话是(   )里的

    注意避雷


     今天瓷依旧起了个大早,洗漱好下楼时遇到了京,京:“爹爹早上好!”

      “嗯,早上好。”(最近发生了好多事,也不知道要忙到什么时候)

     京差异的盯着瓷,心想:爹爹刚才好像没说话吧,可刚才那个声音分明就是爹爹的啊,难道......

  (京是昨晚没休息好吗?为什么在发呆?)京这才反应过来:“爹爹快去吃早饭吧。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瓷

联合国——

      瓷推开门(果不其然我又是第一个来的),联低着头收拾文件,听见瓷的声音本能的抬起头:“瓷,早上好啊!”

      瓷露出标准的微笑:“嗯,早上好!”(唉,阿联也太惨了,一大早就开始工作,结果地位也不怎么样)

      联呆住了:刚才那是瓷的心里话吗?我还以为他跟另外四个祖宗不一样呢...

      随着大家都到了,只差美利坚这个“世界灯塔”了,(美丽卡又要卡点了,他疫情都成那样了,一天天还摆着一副无所谓的样子,也不知道是摆给谁看)后面的几句话刚好被卡点进来的美利坚听见了,不过也只是楞了一下就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,小声的跟一旁的英确认了一下:“你们也听见了吧”英点点头。

     全会议室的人都有了一个共同的关点:他们能听见瓷的心里话了

  (为什么今天大家都时不时的看着我?)

各国发言时间——

    韩:“汉服是我们的传统服装,不是CN家的。”   

    瓷垂着眼眸,(是是是,什么都是你们的,世界都是你们的,当初你还是我附属国的时候,要不是朕给你们带来文化和技术,你现在还不知道是什么样呢,真TM不要脸)等韩说完了,瓷不慌不忙的站起来用文明的方式怼回去了。

     在场的各位都听呆了,听到“朕”这个字韩直接不敢说话了,平日里最文明的瓷,心里竟然是这样的。

接下来是日——

      日:“我们的核废水都是经过处理的,是干净卫生的,绝对不会对海水造成污染......”

      瓷依旧垂着眼眸,(干净个“锤子”!有种你当着大家的面喝一杯试试啊,光说不做,真是“狗改不了吃*”,撞了南墙也不回头,朕当初怎么会收这两个“白眼狼”做附属国,真TM晦气!)

      日被吓到了:不知道为什么有一种要完的感觉...不行!

      日:“我还有一个事要跟在坐的各位说.....”

      俄:管你说什么,等着被瓷怼吧。

      日:“CN家的动漫风格是我们的原创,而CN没有经过我们的同意就进行搬运,整改...”日:我看你怎么说!

      瓷抬起双眼,用轻蔑的眼神望着台下的日,喝了一口茶,不慌不忙的说:“那你们‘借用’我们家的文字时经过我们的允许了吗?”

      此话一出,焦点定在了日的身上。

   (还不光是文字呢,和服、相扑、刺身还有一堆文化,连我当年派过去的“徐福”都直接当了天皇,到现在还留着庙呢,朕是你的“宗主国”,就连你们的祖先有一部分都是我们家的,TM的不要点“狗”脸......)

      瓷边品茶边在心里骂着,充满杀死的眼神死死地盯着日,气场也强大了起来,日有点不知所措,甚至有点...害怕?

      不过还好会议结束了......

      事后是俄才告诉瓷真相,瓷:“什么?!难怪大家今天都时不时的看着我,我的国际形象啊!”

     

评论(15)

热度(9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